023 鸳鸯猫儿

刚刚回了己院子,墨竹笑盈盈走:“三姐,老夫人请您一趟呢。”

李未央含笑点头,目光轻轻一转,便院子的梧桐树,有人影一闪。

白芷皱了皱眉头,并未口说话。画眉丫头总是魂不散监视着姐,偏偏是夫人所赐,若是处置了,怕别人认姐夫人不满,但是总留着,迟早是祸害。

李未央却视不见,微笑着紫烟:“白芷、墨竹陪我就,你守在院子吧。”

墨竹是老夫人赐的,跟,是白芷同己是从平城的,姐最近却比己更亲近,紫烟不易察觉皱了眉头,随见李未央平静望着己,顿一跳,:“姐吧,奴婢一定院子。”

李未央带着两丫头,一路了荷香院。

刚门口,便荷香院少有了厅,女眷的笑声传老远,李未央眼睛眨了眨,快步走了进。

厅,老夫人,各房的夫人姐竟在,一面带喜色,十分欢喜的模,李未央刚走进,李长乐便笑着站,:“三妹,你,哥人回,给我的礼物却先了呢!”

李未央顺着的视线望,丫头将一匹匹料子展铺在桌子,织锦,绫罗,绸缎,绣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2 煽风点火目录+书签024 绸缎尽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