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4 绸缎尽毁

各房夫人姐满意足捧着漂亮的锦缎走了,李未央留了,每午,老夫人泡一壶茶。

老夫人的生活很感兴趣,总是不经意问,从前是何日子的。

李未央是一很轻松的语气谈在李生活的趣,老夫人却摇了摇头,:“三丫头,你有说实话。”

李未央一双清亮的眼睛盯着老夫人,片刻才:“老夫人真的听实话吗?”

老夫人点点头,:“我听的就是实话。”

李未央深吸一口气,那些情,若方查,总是查的,必隐瞒:“我在李呆七岁,丞相府迟迟人接我回,他便将我送了乡的周。周的主母刘氏刻薄,经常不给我饭吃,刚始年纪,不懂,我便偷偷跑厨房偷东西吃,结果被刘氏捉毒打。”李未央卷袖子,露肘部的伤痕,“,背,腿,有。”

老夫人吃惊着,完全不象:“你有有告诉你的亲生父亲是丞相?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知老夫人不相信,那是实:“我一边哭一边告诉刘氏,我爹爹是京的官,是却啐了我一脸。在周住了六年,夏被蚊虫咬不睡,冬屋子像是冰窖;被周的女儿马骑,两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3 鸳鸯猫儿目录+书签025 谁是戏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