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 谁是戏子

三日,二房姐李常茹便迫不及待穿了新衣裳。金雀锦的衫子,闪着青金与葱绿的明灭光芒,一祥云凤凰落在裙摆,走动色彩变幻,竟五色辉映,更比往常艳丽三分,荷香院请安的候,所有的人感眼前刹那间亮堂。

李长乐抱着鸳鸯猫儿正了院子,见李常茹艳光四走,脸色一子变很难。

李未央比两人早一步了,将一幕远远在眼睛,不由微微一笑,位高贵的嫡姐最引傲的便是容貌,正因此,始终觉是最的女人,固执的认所有最最的东西应该属的。所李常茹穿着从手夺走的锦缎做的丽衣裳的候,李长乐的脸有一瞬间变铁青,与往日善良度的仙子形象相径庭。

李未央径走廊,老夫人很喜欢养鸟,最爱的却是在门前养着的一红毛鹦鹉,据说丞相府曾贼,是说话的鹦鹉报了信儿,救了老夫人一命,所老夫人今将它简直的命|根|子一重。

鹦鹉正在一黄杨雕木的鸟笼头,李未央走近,便歪着头瞅着,一阵叽叽咕咕的声响。

李未央向一旁专门负责照料鹦鹉的丫头绿枝笑了笑,取点梅釉彩尖足食杯,给鹦鹉了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4 绸缎尽毁目录+书签026 憋死你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