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 憋死你们

老夫人最爱的鹦鹉被猫吃了。

在丞相府是,很快,夫人就先了荷香院,李长乐刚刚带着己宝贝的鸳鸯猫儿进门,就听见老夫人怒:“你敢那畜生带进!”

李长乐一怔,诧异了众人一眼,所有人是屏气敛息,不敢吭声。

夫人闻言,咳了两声:“老夫人,您的鹦鹉未必是长乐的猫儿吃了,说不准是谁放的野猫……”

“野猫?哪的野猫!你倒是捉一野猫我!”老夫人难面色冷凝,气几乎说不话。

夫人从未见老夫人动怒,一噤声。

李长乐赶紧放猫儿,快步走:“老夫人,哥送的鸳鸯猫儿是珍品,又乖巧温顺,定不做……”

话说完,被老夫人喷了一脸口水:“今儿早它吃我的鹦鹉,我你算账!现在说什乖巧温顺,我早说了,院子少养畜生,吓坏了我的鸟,你偏偏养的什猫儿,是气死我!有你妹妹的锦缎,穿身就被你那猫儿弄花了,你说你怎赔!”

李长乐吃了一惊,此刻李未央正安安静静站在一旁,怎很委屈,脸色微微一变:“三妹的锦缎儿了?怎巧?”

李未央假有听话中的暗指:“姐,猫儿一定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5 谁是戏子目录+书签027 仇怨已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