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 花间浪子

李未央很喜欢敏德,因从孩子的眼睛,了一依恋。三夫人虽是他的养母,视他亲生子,是三夫人的太冷淡矜持,数候,孩子是十分寂寞的。

花园的凉亭,李未央娓娓向他讲述己在乡间的生活,说挽裤腿,涉水摸水草中野鸭的蛋。在河岸生火,热沙鸭蛋捂熟,最一不落的吃掉。

李敏德听很入神,漂亮的眼睛露向往的神情。

他在丞相府从有的生活,不光是觉新鲜,更觉那描述中带着一由的味。所他眨着眼睛:“三姐姐,有一,我你生活的方。”

李未央望着他灵动着的羽翼织的双瞳,笑了笑:“傻孩子,那不是什玩的方。”

李敏德抬头,望着李未央,阳光,的脸孔正年轻,带着一明露春晖般的干净,纯净无暇的不染丝毫沧桑,那一双古井般深邃的黑瞳却由浅转浓,表情难分悲喜,因太复杂不所。三姐,真的旁人不同……李敏德的,不由着。

花园的另一边,李长乐刚刚走假山旁,突被一人影吓了一跳。

“表妹!”随着一声,一身穿锦缎长袍的少年从假山石跳,拦住的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7 仇怨已深目录+书签029 雨中邀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