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9 雨中邀约

李常喜脸的伤口变了伤疤,抹了厚厚的脂粉,才勉强遮掩,足足在屋子关了一月,在老夫人五次问的候,不不离双月阁,荷香院向老夫人请安。

一进屋子,却听见老夫人的笑声:“未央丫头,就哄我!”

李未央一身葱黄棉绫裙子,衣领处的瓣兰刺绣十分,头斜挽一支碧玉簪子,清新温雅,温柔亲,脸的笑容更是活泼:“未央陪着老夫人,是未央的福气。”

老夫人笑着戳了戳的脑袋,一旁的罗妈妈:“丫头就是骗子,嘴巴甜!”

李常喜吃了一惊,老夫人向端肃,些孙女不亲近,什候竟李未央亲热了?不知,一月,李未央每日陪伴老夫人念经、饮茶、说话,今人人知,老夫人很喜欢位刚进府的三姐。

候,丫头报说五姐了。李常喜赶紧走,行礼:“常喜一直卧病,给老夫人请安,请老夫人恕罪。”

老夫人了一眼,神情淡淡:“吧。”

李常喜知己初在南院的表现,一定是传了老夫人的耳中,顿有点紧张,僵直了身体,却敢动。

李未央了一眼老夫人的脸色,笑盈盈走,搀扶李常喜,“五妹妹别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8 花间浪子目录+书签030 痛打浪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