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 嚣张跋扈

白芷扭头,向李未央:“姐,是?”

李未央回答的非常言简意赅:“有人我身败名裂。”

候,雨已经停了,李未央注视着边的彩虹,瞳孔收缩着,压低了声音:“若是我刚才打死了他,倒痛快,惜,留着他有。否则坏人名誉的恶人,千刀万剐不解恨。”

白芷呆住。

李未央了一眼,却又笑了,继续:“我走吧——”

刚刚雨,湿漉漉的面,泛水光,双脚落,裙摆就无避免的沾了水。白芷连忙提着李未央的裙摆,却什反应,是盯着守门的妈妈,加重声音将的话重复了一遍:“夫人说封了园子?”

守门的张妈妈笑着,话语依旧冰凉:“是的,夫人刚刚派人代,表少爷被歹人伤了,园子的人一不许放。”

李未央眯眼睛,“刚才在园子久,我见什歹人。”

张妈妈脸的褶子很深很深,笑容带了一丝刻薄,“不意思,三姐,谁是歹人,等夫人了再说。”

李未央冷笑,早料方一招,将所有人封死在园子,再一一收拾。抿了,沉声:“我现在是荷香院,你是阻拦我见老夫人?”

张妈妈笑笑:“三姐,老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0 痛打浪子目录+书签032 惹祸上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