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 惹祸上身

众人魏国夫人怒,顿有点腿软。

李未央扬眉头,眼神平静了一眼,:“姨母,敏表姐不是一糊涂,跪认错就不必了。”

此言一,众人哗。

位丞相府的三姐,究竟是疯了是傻了——

魏国夫人恼怒:“丫头拖,重重杖责一百!”

众人闻言悚一惊,李未央娇弱的女孩子,杖责二十就打的筋骨皆断血模糊,若是打了一百,真命了!

夫人畔露一丝淡淡笑容,口中却:“妹妹,是不是太重了——”

魏国夫人恼恨难忍:“丫头巧言令色,若不重惩难消我头恨!”

夫人露难的表情,中却冷笑不已,是劝说,魏国夫人却执意未央命,候老爷知晚了!

立刻有人,一揪住李未央的手臂,强行将按倒!原本李未央院子的丫头妈妈,场景,面面相觑,有白芷护在李未央的身前。

李未央却并不慌张,昂首:“魏国夫人并有设公堂的权力吧!”

高敏气脸色通红,“教养的东西!你不快动手!”

李未央咦了一声:“我教养,敏表姐什意思?”

“就是说你有爹生爹养!”高敏怒声。

话一口,夫人中一惊,言提醒:“敏儿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1 嚣张跋扈目录+书签033 背人教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