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 背人教女

李未央拿了一张纸条,面写着:有相商,秘密,速。

原本的纸条一,惟独了落款,仙惠。

李未央微微一笑,:“是从高进表哥的身搜的,至仙惠——”

李丞相一,面色就变了。仙惠,是己赠给爱女的字。

魏国夫人高敏一幕,有些糊涂了。魏国夫人一直是李未央打了己儿子,却,中间夹着一张纸条,不是蠢人,立刻明白——李长乐母女,是借着己的手处置一庶女了?!那不该拿儿子戏弄!的面色一子变很难,面容冰冷望着眼前一幕。

听一声怒喝,众人回头,夫人脸色极坏:“满口胡言!”

李未央的神色不变,:“母亲,的每一丫头妈妈,证,是亲眼见了,纸条是从高进表哥的身搜的。”

夫人目光严厉的扫众人:“你谁见了!”

被那怖的眼神着,谁不敢吭声,夫人随便指着一妈妈,冷声:“你见了吗?”

那妈妈眼底闪一丝慌乱,垂头闷声,“场景太混乱,奴婢,奴婢、不记了……”

夫人的脸闪一丝满意的笑容,却听白芷:“夫人,奴婢亲眼见了。”

夫人冷冷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2 惹祸上身目录+书签034 掌上明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