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 掌上明珠

此一,双方僵持住了。

李萧皱着眉头,两边是难——

老夫人盯着李未央,若有所思,不由主,叹了口气。

终究,李萧慢慢:“长乐,你先扶着你母亲吧。”

李未央的,一子变冷寂。此刻,已经明白了,李萧的决定。

李萧眉眼中带着惋惜:“未央,今件,你做的太鲁莽了,不该不问青红皂白便将你表哥毒打一顿,他是魏国夫人的独子,父亲总向伯昌侯代——”

他的言语中,丝毫未曾提那张纸条,不曾提李长乐,说李未央错打了人,分明是将所有错推在的身,罪魁祸首视不见——李未央不相信,父亲李长乐的所所一无所知,他不是,护着罢了。

抬头,慢慢:“父亲何处罚未央呢?”

李长乐的脸,同露禁不住的喜色。父亲,终究是向着的!

李萧略带愧疚着未央,刚说话,却突见一少年狂奔,了跟前,砰的跪,竟是跪在李未央的身边,与并肩。

李长乐一愣,连忙前拉他:“三弟,你是又做什?快快。”

李敏德推的手,高声:“伯父若是罚,便请责罚敏德吧。先前是我告诉三姐姐,有一极稀罕的杜鹃鸟,才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3 背人教女目录+书签035 重遇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