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 重遇故人

二,李未央照旧给老夫人请安,谁知半路,却被人拦住了。

“不是三表妹?”一声音在凉亭中响。

白芷先那些走的少女,不由神色一凝。

李未央顺视线,见几少女步,走在最前头的那名身材高挑的女子,正是昨刚刚见的高敏,高敏双眸微微一眯,“李未央!”

高敏是魏国夫人伯昌侯的嫡女,身份高贵,又精通琴棋书画,在京风头很盛,昨在李未央吃了哑巴亏,今迫不及待找门了。

“李未央,昨足了瘾吧!”高敏身量高挑,比李长乐一月,此刻居高临的着李未央。

“不知敏表姐此言何意。”李未央不意,淡淡。

丫头果嚣张,高敏眼中闪一丝怒意。

“既知我是你表姐,何见了我不行礼?”高敏柳眉微竖,沉声喝。

李未央淡淡一笑,“未央在乡长,不懂礼仪,让敏表姐见笑了。”说完,的目光向站在一旁的李长乐,见神色平淡无波,知必定是在背挑唆高敏找己麻烦。

高敏冷笑一声:“不跪认错!”

态度高傲,咄咄逼人,让白芷几乎气的红了眼睛。

李未央着高敏,面容带了一丝冷意,高敏身高贵,将别人蝼蚁般任意踩踏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4 掌上明珠目录+书签036 仇人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