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仇人见面

他走,周遭的一切顿黯消退,不复存在。

李未央眼睁睁着那人,他慢慢、一步一步、从容优雅走,一间呼吸窒住了。

他棱角分明,五官坚毅俊,墨黑的眸子含着冷肃的认真,有一股沉稳内敛却摄人神魄的光华,赫是三皇子拓跋真无疑。

李未央的手,在袖中慢慢握紧。的脑海中,突浮现夫人的笑言:“未央乖巧聪明、听话懂,母亲你择一夫婿。三皇子拓跋真少年英武、聪慧不凡,与你正谓是郎才女貌。未央,你嫁定辅佐他,将有日子。”

李长乐笑靥花:“是啊,京的适龄女子,哪不眼巴巴的着做三皇子妃,未央啊,你真是福气。”

是呢,一飞鸟被硬生生折断翅膀,血淋淋的被剥了羽毛,那痛,永远无法忘记……

李未央眯眼,敛边不经意露的讽笑。深深吸了一口气,才觉血一点点的重新回流,那一无法化解的仇恨,最终化数不尽的勇气通血管流向的四肢百骸。

众人连忙行礼,李未央顺势低头,却觉一探究的视线落在己的身。

“刚才瞧你说的正热闹,在说什?”李敏峰微笑着问。

“什……三妹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5 重遇故人目录+书签037 兄妹共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