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 兄妹共谋

内室,李长乐亲李敏峰奉一杯茶:“哥哥,远回辛苦了。”

李敏峰笑了笑,:“妹妹,不半年未见,你已经落越丽,今三皇子见你,移不眼睛呢!”

李长乐微微一笑,拓跋真的确是俊|逼人,惜他母妃不一介身寒微的宫人,偶幸才生了他,他因此受嫌弃,一直不宠爱,幸他亲母死,他才被无子的武贤妃抚养。的皇子,是办法登宝的,李长乐拓跋真俊非凡的面容,不觉的笑容带了一丝惋惜。

李敏峰着妹妹,知的法:“你别被娘影响了,朝中政局瞬息万变,位三皇子绝非寻常人——”

李长乐听了,若有所思:“是他依附太子,将最不是亲王……”

李敏峰笑了笑,并未回答,在他,妹妹虽若仙,却终究长妇人手,未必有男子的深远眼光。今年三皇子表面是他一外游,实际是接受了皇命远赴昌州,查办士兼昌州总督张衮贪污案。拓跋真一昌州,首先突破张衮的封锁,先拘审张衮的管,取实据,迫使精明干练的张衮不不低头认罪。从接受任务,奏请御旨处治张衮,前了半月。随,拓跋真更是留在昌州,彻底整顿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6 仇人见面目录+书签038 别有用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