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 暗中勾结

白芷紫烟一前一进了屋子,李未央并不理紫烟,是白芷:“是不是觉我罚重了?”

白芷了,:“院子的确是该有规矩,姐做。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,:“你二人是我带进李府的,你做的,我有面子,你行差踏错,我跟着丢脸。在我身边,除了老老实实差,知忠耿耿,若是做不两条,我打人送你回平城。”

白芷应了声是,紫烟却柔声:“姐,奴婢您是忠耿耿的。”

李未央中叹了口气,不希望紫烟生什不该有的法,刚才是在借着刘妈妈的情提醒,却不知效果何了。

三日的一清晨,紫烟端了早膳,摆了一桌子。

李未央不着痕迹打量了一眼。

紫烟本就生的漂亮,一双含着水光的杏眼,外加一张荷花般娇艳红晕的脸,身穿着浅绯色的绣罗裙,削肩细腰,身段惹眼。若李未央是一不懂的十三岁女孩,是什不,偏偏的智早已了三十,怎不知眼前少女生了某变化,脸却不动声色浅笑:“身衣裳倒是漂亮。”

紫烟是笑:“姐不是不喜欢那段秀丽绸,赏给了奴婢吗?奴婢着穿给姐。”说着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8 别有用心目录+书签040 回礼风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