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 忍痛割爱

李长乐敏锐嗅了不劲,连忙:“妹妹真是糊涂了,己送的东西忘了。”

李未央黑白分明的眼睛流露一丝惊奇:“姐,我回给哥的是一青墨水玉的砚台,”随,的眼睛落在李敏峰腰间那漂亮的鸳鸯荷包,,“哥说的不就是荷包吧?”

李敏峰面色一变:“既三妹有送,那便是我记错了。”

李未央却已经走近了他,突指着他腰间荷包,惊讶:“哎呀,荷包不是紫烟的吗?”随,转头,似笑非笑望着紫烟,,“你的绣活平城李二姐的香巧绣是一模一的,针脚细腻、配色鲜艳,咱丞相府有二人绣。”

众人吃了一惊,李常茹捂着嘴:“是怎了,堂哥的身怎带着一丫头做的荷包?!”

老夫人的脸色沉,悄悄借着主子的名义送荷包,丫头的胆子太了!

紫烟脸色刷的变了,噗通一声跪倒在,瑟瑟抖:“奴婢,奴婢是按着三姐的吩咐才送的荷包……”

李未央了一眼那荷包,叹了口气:“你若是哥两情相悦直说就是,何必明修栈暗度陈仓呢?我是哥的妹妹,就算送荷包,该送鹏程万或者金蟾折桂,送鸳鸯戏水算什?”

紫烟一子明白了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0 回礼风波目录+书签042 卖主求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