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 证据确凿

老夫人蹙眉:“请我平日常的夫就行了——”

李敏峰却:“寻常夫未必有,久闻林太医最精通药材的分辨,不若请他一趟。”

老夫人犹豫了片刻,林太医是了名的古板正直,德高望重,绝不刻意偏袒哪一方,李敏峰提请他,就是众人服口服。老夫人闭了闭眼,终究犹豫了。

整屋子是一片死寂。

李未央清秀的脸被疏落滑进的阳光照的明暗一片,冷一笑:“哥既请林太医,那便最了。是,若林太医证明我是清白的,哥又何?”

李敏峰扬眉一笑,有竹:“那我就给三妹磕头认错,跪敬茶!”

“!一言定!”李未央无声无息一笑。

李长乐闻言,目光无声犀利从未央的面颊刮。

很快,李萧被请了,他一进就见李未央独一人站在厅,其他人则坐着,隐隐形峙势,不由有点头痛。怎又了!刚问清楚,却听见老夫人:“既了,就坐吧,一切等太医了再行论断!”

李萧的目光在众人的脸划,最落在腰挺笔直的李未央身,眉头深深皱了。

一辰,林太医才背着药箱,施施走进。令众人意外的是,他并非一人前,他的身跟着一位年轻的公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2 卖主求荣目录+书签044 反手乾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