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 反手乾坤

李敏峰定了定神,他知,紫烟一定已经将他准备的十两金子部分红参的碎片放在了李未央的屋子,搜查,李未央不管何狡辩有了。

待的确是很残忍,谁让在老夫人的位越越重又不听话呢?在李敏峰的,中有己的母亲嫡亲的妹子李长乐才是人,其他的庶弟妹,不是一群蝼蚁,的蝼蚁既敢冒犯他的权威,付代价!李未央,一次不死滚李!

李萧皱眉头,未央是庶女,又很是不吉利,若是真的偷了老夫人的东西,背处置了就是了。他着,便低头喝茶,一切任由李敏峰了。

此刻,有三夫人缓缓:“我相信未央是无辜的,不是的人。”

李未央转头向面色平静的三夫人,笑了:“谢三婶,惜有你相信我,父亲母亲,觉我错了。”随向李敏峰,眼睛剩冰冷,“哥,我是你的妹妹,虽我不是嫡,我身流着你一的血,你何我咄咄相逼?”

李敏峰淡淡:“三妹,不再说毫无意义的话,我不因同情你就不顾是非黑白!”

是非黑白?李未央头冷笑。

李长乐柔声:“三妹,哥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3 证据确凿目录+书签045 反客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