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渣男送礼

李萧站,:“才是一睦,今知你错在何处了?说说。”

李长乐羞怯:“女儿艺不精,又一妄言。”

李敏峰面色凝肃:“儿子做莽撞,误了妹妹。”

老夫人淡淡一笑,:“未央何错有?”

李萧愕。

候,突有声音口:“三姐是有错的。”

众人十分吃惊,向那站在李未央身边的少年,他身穿着绯色的袍子,腰间缠着月白色的金缕腰带,眉眼带了三分笑,却并未达眸底,微挑的眼,笑让他有漂亮的让人转不眼睛的感觉,三夫人一愣:“敏德,你说什?”

李敏德声:“三姐是有错的!错在太贫穷,才被人怀疑!若是三姐身银钱足够,怎被人怀疑偷换老夫人的红参换钱呢?说明三姐很穷啊!”

听像是孩子的话,是众人是愣住了,包括刚才一脸义正言辞预备批评李未央刚强的李萧是一。

李敏德此举,无疑是替李未央解了围,避免李萧苛责,同有一处。

果,听见老夫人:“从今日始,三姐的月例银子翻倍。”

李常喜猛站了:“老夫人!”一,岂不是比李未央低了一等!

老夫人淡淡:“此止,谁不许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6 下跪认错目录+书签048 母仪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