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8 母仪天下

气,将花暖气薰,并不是什稀奇的情。李未央蹙眉,着墨竹指挥人将海棠抬进。海棠一便知是名品,未放的海棠花|蕾红艳,似胭脂点点,部分已经放的则俯仰错落,浓淡有致。叶子陪衬,嫩绿光亮细致,真绿鬓朱颜,令人有忽逢绝艳感。

海棠花,前生己最爱的花。

那的皇宫,曾经遍植海棠,那候,明媚的海棠象征着拓跋真的呵护与珍爱。才知,海棠花其实又名断肠花,实不吉利的东西,拓跋真实际极厌恶。一切,不是一场戏,他今竟送了海棠花,真是绝妙的讽刺。

墨竹:“三殿说名花配人,今日无意中叨扰了诸位姐,所借花献佛,聊赔罪。送给姐的是牡丹,二姐的是蔷薇,四姐的是茉莉,五姐的则是——”

着李未央的神情,墨竹住了口。

着的吐火荼的海棠,李未央意识伸手,轻轻拂最盛的一朵花,默立许久,才僵硬的抬手,最丽的一朵摘。那朵花的颜色竟是极艳极红,在烛光,宛鲜血。的手慢慢握紧,花瓣在指掌中扭曲,,狠狠一掷,花瓣碎了一。

墨竹惊讶着一幕,李未央:“晚风,冻坏了海棠。”

墨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7 渣男送礼目录+书签049 各有图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