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 风起萧墙

傍晚,李未央刚吩咐人准备沐浴,便听见院子有人在哭,皱眉头,:“外面闹什?”

墨竹立刻:“奴婢吧。”

李未央了,:“人带进。”

“是。”

“姐的丫头欺负人……”墨竹领了一丫头进,哭哭啼啼的,脸满是红巴掌印子。

“究竟怎回?”

“姐,呜呜呜,姐沐浴的辰快了,奴婢打水,刚刚打了热水,就被人推了一,水壶洒了。奴婢是姐房的丫头,就忍住气,重新打了水,谁知一抢,给了奴婢两巴掌,奴婢气不,分辩了两句,就将奴婢按在打,说三姐算什东西,姐沐浴,谁敢争抢!”

“哦,是?”李未央了一眼丫头身的伤痕,的确不像是假。

丫头哇的一声哭更厉害:“姐根本是牛沐浴的,从不热水,其实就是明摆着欺负人——”

李未央着,叹了口气,白芷:“拿些糕点铜钱给吧。”

白芷立刻遵照着做了,丫头了安慰,擦了眼泪细细簌簌离了,走的候肩膀一抖一抖的。

李未央淡淡摇了摇头,:“从今日,我的吩咐,院子的人一概不许外。”

“姐!您怎什忍让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1 据为己有目录+书签053 就是坑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