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4 险求富贵

午,李未央陪着老夫人一进了宫。

连日雪未停,十分酷寒,慈宁宫殿内即使放置了七八暖炉有,仍旧抵不住寒冷深深的逼进。

老夫人穿着红织金云霞外衫,前是陈绣狮子补子,领间有一极窄的牙子花边的领子系着金银扣,加在身的霞帔在熠熠闪着光芒。

李未央低着头,目不斜视盯着块块三尺见方的白玉砖,随着老夫人跪拜仪。

此刻,满堂寂静,甚至连衣角裙边轻微的唏娑摩擦的的声音听见。

“哪是李未央?”太面容端庄,眉目慈慢慢。

李未央深深吸一口气,前一步,行了礼,口中:“太凤体康健,福泽万年。”

太的目光落在身,微笑:“抬头我瞧瞧。”

李未央依言抬头,目光恭顺,举止仪。

太着的脸,微笑着点头,:“是标致的孩子。”随,“那本折子头的应法,是你的吗?”

李未央安静:“是。”

“哦……”太沉吟着又着意打量一番,“年纪,有的见识,倒是难。”

的目光明明很温,老夫人却觉那眼神犹无往不在,中竟升了一丝不安,是旁边的李未央,却像是一点受影响。老夫人一,不觉中惊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3 就是坑你目录+书签055 光芒乍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