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5 光芒乍现

李未央低头,:“父亲了替陛分忧,特派探子灾民中了解情况,他说,那些方官员一听御史了,立刻连夜设厂垒灶,高竿悬挂黄旗,写”奉宪服粥“四字,并集合灾民等侯。御史了,他就鸣钟始向灾民施粥,御史一走,则立即撤厂平灶,赈灾就此结束了。陛,不仅仅是方官员中饱囊,更糟糕的是他在赈灾粮食中掺白泥充数,最干脆直接树皮锅,灾民就是喝”粥“苦苦挣扎,至饿死。此赈灾,焉不生暴乱?”

皇帝听了,几乎目瞪口呆,他万万不,居有的情生。他所不相信李未央所说的方官员中饱囊一,就是因己派了三拨巡查御史,查不暴乱的缘由,眼前女孩却此说的头头是,若强迫己相信是在信口河,根本有。

“朕派的人什有查!不仅仅是御史,有宫中的探子!”皇帝一字一字。

李未央垂头,皇帝是什查不,因表面的证据被那些方官员湮灭了,那些灾民采取了镇压,根本问不什真相。是——些情,前生所经历的每一次的灾难中,是亲眼所见的,全是那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4 险求富贵目录+书签056 安平县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