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6 安平县主

太监将长长的礼单卷一束,置盛放赏赐的托盘,尖着嗓子朝李未央说:“不领旨谢恩。”

李未央毕恭毕敬的磕了头,:“臣女感激陛的恩典,是臣女每每百姓在水深火热中,便不忍接受些礼物。若是陛允许,臣女愿意将些礼物全捐献给灾区流离失所的百姓。”

皇帝一愣,冷肃的眸子深不见底,不清在些什。其实他底颇有点震惊。一姑娘,有见识就算了,难居不贪财。

太微笑点头,意味深长了李未央一眼:“姑娘,些是你应的,不该推却,再加你有善,应加赏才是。陛,你说呢?”

皇帝深思片刻,点了点头,:“母说的是,朕金口玉言,些金银是朕赏给你的,收。太说加赏,那便封一安平县主吧,你的母亲——”

话说了一半,李未央突轻声:“陛,臣女的嫡母已经是一品诰命夫人了。”

李萧是丞相,老夫人是一品的诰命,夫人是一。是诰封是颁次的,夫人已经是一品诰命,并不妨碍皇帝再给一品,李未央什突说一句话呢?

是在变相告诉皇帝,你给夫人一品了,我有生母呢!

太差点笑声,丫头啊,真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5 光芒乍现目录+书签057 图谋失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