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7 图谋失败

李长乐冷的眼神盯着:“我不放你的。”

李未央整暇:“姐,你吹吹风就不舒服了,柔弱无,一定己爱惜己才是,别让父亲母亲你担了。”

说罢,李未央竟带着白芷扬长。

御赐的礼品单子很长很长,夫人握着单子的手不由捏紧了。

“老爷,是不是太了些?”表面,夫人长的礼单十分惊讶。

“是陛给未央的赏赐。”李萧知夫人什说,因的金银珠宝,珍贵程度远超夫人年嫁的陪嫁了。

“老爷,是陛赐给李的。”夫人着单子,一字一字,不眼睁睁着李未央了的处。

“夫人,赏赐是陛说明了给未央的,果不给,外面传的很难听。”李萧慢慢:“咱李丢不那人。”

夫人了,回答:“老爷,今年府的支是很的,二房三房那是在吃公中的银子,再加迎送往、年节的支,了让面子,我连己的嫁妆贴补进了。您一贯是清廉的,从不肯收臣的供奉,若是有了笔钱,咱手头松快许。更何况,敏峰眼议亲,长乐头有三妹妹,将的嫁妆风风光光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6 安平县主目录+书签058 贺喜宴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