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9 风乍起呼

拓跋真中一动,笑:“三姐是今日宴的主角,怎跑躲清闲了?”

李未央闲闲抬手理了理鬓边的散,嫣一笑,“姐定在宴展风采,我若是挡了的路,那才是罪该万死呢!”

“你在说什?”拓跋真有些惊讶,脸却是漾着抹暖笑,“今日宴又不是姐举办的。”

李未央轻轻一笑,“今日三皇子名替我祝贺,实际不是掂量我姐妹在父亲中的位,不是?”

“你……”拓跋真此直言不讳,暗惊,脸的笑依旧完。

李未央轻描淡写的挑眉,望着他,“三殿不必费了,虽我帮陛父亲解决了难题,在父亲的,我永远是不台面的庶女,安平县主,是名义听罢了。姐却不同,有父亲的爱重,有手握兵权的外公舅舅,,有无与伦比的貌,你,才是最有的。”

清秀的脸不带半点情绪,眼睛却始终带着一嘲讽的神色。一幕映入拓跋真眼中,忽间,就有了那点异的情。

女子,一眼就穿他的思呢,他微笑:“,你是难的明白人。”

李未央视线依旧望着他,却又像是穿透他在着别的什,淡漠冰凉。

重活一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8 贺喜宴会目录+书签060 吹皱春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