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 吹皱春水

众人是一愣,凝目望,见一年轻男子现在门外。

他的眼睛散着同月光清辉一般皎洁又幽静的光芒,远远的骨子就透露的清冷,将他隔绝在尘世外,明亮闪烁的让人几乎睁不眼睛。素白的袍子襟摆绣着银色的流动的花纹,巧夺工,精绝伦。

此简单,此素淡,却又此的动人魄。

七皇子拓跋玉,李未央蹙眉,竟连他了……

拓跋玉一进门,便李未央了,或许是一次见面的候,计谋陷害那人,唱念俱佳的表现让他忍俊不禁,所一次,他很轻易从一群华服少女中认了。

虽换了漂亮的衣服,脸是干干净净的,挂着虚伪的社笑容,他一眼就认,就是那故意放跑了猪,在井水边哭闹,在茶棚故意躲避他视线的那女孩儿。

不,今,倒是比原先了许。

果,人靠金装,拓跋玉微微勾畔,的一众千金姐眼睛睁不了。位七皇子,是皇室了名的男子,,他人淡漠是了名的。

三皇子拓跋真笑着:“七弟。”

拓跋玉脸的笑容很淡很淡:“三哥。”

皇室的两俊皇子站在一,那场面总是赏悦目的,李未央微微一笑,谁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9 风乍起呼目录+书签061 哗然大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