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 哗然大波

所有人的表情变的微妙且惊讶。

夫人的脸色一子变了,猛站了,随又缓缓坐了,:“汪姐,一定是你错了,现在色黑了——”

汪姐一劲儿摇头:“不,有,我错,不信你问我的丫头,见了!”

丫头的脸色是青,一副受了惊吓的子:“姐说的错,奴婢瞧见了,在梅花树吊着,舌头吐了,吓人啊!”

夫人的有一很不的预感,意识了李未央一眼,不知怎,总感觉,件那正在低头喝茶的贱丫头,有一割不断的联系。,机立断:“一定是你错了!人,扶着汪姐回座位。”

汪姐说什,是了一眼汪夫人的脸色,顿不敢言语了,回座位,却是一副神未定的模。旁边立刻有姐向询问的情况,刚说什,汪夫人猛咳嗽了一声,汪姐立刻不敢言语了。

李未央了面一无所知,正在向五皇子敬酒的李敏峰,微微勾了畔。

李萧的脸色不太,夫人连忙:“色黑,许是汪姐一错了有的,我立刻就派人。”

李萧点点头,就丢件。突见兵部尚书夫人王氏站了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0 吹皱春水目录+书签062 伤风败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