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 伤风败俗

那次,夫人本将紫烟关了卖,谁知紫烟不知怎的偷偷跑,借机缠着李敏峰不放,威胁他若是赶走就一切抖,闹腾的很厉害。

夫人皱眉:“一场宴,竟被一不懂的丫头给搅合了,人,将带。”

立刻有人七手八脚抬紫烟,白芷紧紧抓住紫烟的袖子,两边一拉扯,竟是将紫烟的衣服撕裂了一半儿,夫人怒喝:“不快拉!”

白芷突失声:“你!”

众人的目光顺着的话语,却紫烟白皙的锁骨手臂,满满是青紫的伤痕,一便知是凌虐的痕迹。

李长乐迅速瞄了一眼,猛转头,震耳的红宝石镶金坠跳了两跳,冷声:“定是己做了不脸的情,真是秽乱!”

一副闺秀,冰清玉洁的模。

五皇子连忙讨:“姐千万别些肮脏东西,免污了眼睛!”

三夫人缓缓:“既丫头已经给了少爷,就该由你处置,,未免太……”

的意思很清楚,虽紫烟是丫头,不该虐待,更别提累累的伤痕,世族的公子应端方有礼,做……

李未央悠悠叹息了一句,仿佛很是不忍的子,“哥,我不是怪罪你,但紫烟是跟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1 哗然大波目录+书签063 囚禁成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