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 囚禁成灾

李未央走了厅,缓缓舒了一口气。白芷正在外头等着,见李未央,急忙迎了:“姐。”

李未央了一眼,见眼角犹有闪烁的泪光,不由叹息了一声,:“你在紫烟难?”

白芷擦了擦眼泪,:“姐,奴婢紫烟是一进府的,情分与别人不同。虽是受,是死的那惨,奴婢中实在是……”

李未央点了点头,三夫人派人告诉,少爷处置了紫烟,那些人将折磨致死的候,立刻了主意。太了解李萧了,有人严重威胁他的声誉官位,什的商量!

李未央的目光掠周围,突皱眉头:“敏德三夫人回了吗?”

白芷愣了愣,随即:“三夫人是回了,三少爷却见。”

从宴始,孩子就有点怪怪的,李未央了,是觉有点不妥,:“跟着我找找吧。”

一路寻回,最在寂静的花园,凉亭的台阶,见了熟悉的身影。

李未央一愣,随快步走了。

“三姐。”李敏德坐在台阶,低声。

月亮的光线照在他的脸,让他的嘴有点隐约的白。

“怎一人坐在?”李未央伸手拉他,才刚触他的身子便被冰冷的温度骇,忙吩咐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2 伤风败俗目录+书签064 阴险毒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