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 阴险毒辣

李长乐皱眉头,露言又止的神情:“十,我尽了法子,父亲却一定关足你一月。”

“怎!”李敏峰声冷笑一声,“我是父亲最宠爱的儿子,他怎我!”连他己不知,他的目光虽锋利,但含着深深的不安,就像一片马就落的叶子在不停颤抖。

李长乐:“哥,父亲实在是气坏了,最近人人在议论那的情,父亲向重视声誉,你闹的太分了。”

“不管你听了什,我告诉你,那全部是谎话!明明已经是一具尸体,怎己跑梅树挂!是李未央贱人在背捣鬼,我很快就收拾!”

他抓住李长乐的肩膀,力摇晃着,声嘶力竭喊,那副潇洒贵公子的模,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。

李长乐整人呆了,觉异常害怕,李敏峰副子,让濒临灭亡的野兽,他已经失冷静沉着了。

夫人冲,狠狠给了李敏峰一耳光:“你给我脑子清醒点!若是你冲动,中了李未央的诡计,现在一定躲在暗处,咱倒霉,咱疯!”

李敏峰一子愣住了,呆呆盯着夫人了半晌,忽露非常羞恼的神色,枉费他是男人,诩安邦定国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3 囚禁成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