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 计中有计

二一早,李长乐向夫人请安,见面色不错,眉梢眼角隐隐露一点喜色,不由:“母亲,有什吗?”

夫人笑了笑,目光注视着李长乐丽动人的眼睛:“,一切我安排了,你就放吧。”

李长乐的脸露一丝喜悦,猜,母亲是解决掉李未央贱人了,笑着:“母亲,我已经安排了几人,密切注意李未央的一举一动……”

“不,现在不打草惊蛇,死丫头太警惕,知,人贵在精不在。”

“是——”李长乐很亲手教训李未央。

夫人却淡淡:“你着我怎做的就行了。”不预备将全盘计划告诉李长乐,前是不沾染太血腥的情免弄脏了手,现在则是不希望分。“你的务急,是何让太子殿或是七皇子喜欢你。”

李长乐皱眉:“你整将太子殿挂在嘴巴,哥说他就是蠢材,有那七皇子,年纪不跟我差不,不仗着陛的宠爱才站稳脚跟,哥说,反倒是三皇子与一般皇子弟不一,行有君子风。”

夫人听直摇头:“你哥的话你信,他就是书读的太了,完全不了解形势。不管三皇子怎厉害,他是比不太子七皇子的。”

李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4 阴险毒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