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 坑死你丫

李长乐回己的院子,悄悄吩咐了檀香打听,檀香直晚才回,李长乐迫不及待问:“何?”

檀香:“奴婢特找了七八位夫,一一确认了,紫河车的确有容养颜的功效,且宫中的娘娘吃着,五姐的话,是不有差错的。”

李长乐原本在书中是的,是东西血腥,总觉怪恶的,现在李常喜容,按捺不住了。

晚,李长乐便悄悄了双月楼。李常喜正坐在人榻,一丫头端着托盘从门外进,托盘一精巧的盅,李常喜习常一般打盖子,吃。

李长乐一进门,便闻一异香。

香气面带着一血腥味,李长乐本掩住鼻子,不马觉动太突了,便笑着捋了捋鬓,笑:“妹妹就吃了吗?”

李常喜一李长乐了,立刻放手的东西迎。

“闻着怪香的,真的有效吗?”李长乐控制不住问。

李常喜嫣一笑:“姐,不瞒你说,比那些人参雪莲的管。我现在就靠着,指望治脸的伤疤。”

“东西——不有什不的……”李长乐十分谨慎。

“怎不,若是不,哪儿有那人敢吃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5 计中有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