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命悬一线

李长乐听完夫人的话目光徒变,转头神色复杂了李萧一眼,身缓缓:“女儿明白了。”随,像是定了某决,一步步走李萧面前,盈盈跪倒:“女儿叩谢父亲养育恩,今不承欢膝,请父亲保重。”

李萧神情复杂着,终究叹了口气,摆了摆手:“走吧。”

的罪,果再不处罚,不知李乱什模。

李长乐身,遥遥了李未央一眼,那丽的眸子,闪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。

随,头一扬,快步走,变故就生在一瞬间。

走厅中央的候,李长乐突猛驻足,回首:“女儿有做的情,是绝不承认的!愿一死,己清白。”说完,便一头朝旁边的柱子撞了。

整厅,叫声顿响一片。

幸不远处的李敏峰身手倒是极快,在最关头一抱住,因此李长乐虽撞在了柱子,但是晕了。

夫人快跌倒的模,跌跌撞撞扑了:“我的女儿啊!”

老夫人惊呼一声,恐慌,几乎晕。

李未央淡淡一笑,表情不是欢愉是嘲讽,就那不捉摸着眼前场闹剧,就算听夫人李长乐说了什,现在真切了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6 坑死你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