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 狭路相逢

就在候,外面突响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李未央扬眉:“谁?”

“姐,奴婢是墨竹。”墨竹低声,声音的焦急让李未央有一说不的坏预感。

“进!”

墨竹一进门见李敏德,露略微吃惊的神情,随即红着眼睛:“姐,三夫人……三夫人不行了……”

李未央中一痛,随即意识向他,少年此刻的表情有丝毫的异,仿佛听的不是养母病危的讯息,是己完全无关的情,是他的手,却在剧烈的颤抖着,眼睛跳动的,分明是难掩饰的伤痛。

他是孩子……李未央不由握紧了他的手。

李敏德向,随即笑了笑,:“我立刻回了。”

“我你一。”李未央叹了口气,轻声。

三夫人的房间,一根纤细的红丝线从厚厚的帏帐中伸,老夫人特请了太医悬丝诊脉。老太医白须已经,眼睛微闭,嘴在默默念着,似乎在默念着什东西。虽白李未央已经三夫人的病容,但是再次的候,是感深深的悸。原本柔的三夫人,现在枯瘦像单薄的影子,躺在重重的锦被,呼吸十分的急促,仿佛一口气接不,就断了。

老夫人此正坐在不远处,焦急着太医。夫人二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7 命悬一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