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 当庭献艺

了花园,李敏德突站住了:“三姐,你不该我冒险,御赐物不是玩的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有说话。

白芷却突口:“那根簪子不是陛御赐的,姐是吓唬他呢。”

李敏德牵嘴角,笑了笑。

李未央瞧着他,是淡淡:“敏德,今情,你不必做步。”

李敏德垂眼睛:“不了。”

李未央奇怪,不知他究竟是在说不被那些人欺负,是不低声气忍辱求全。

刚说什,就听见白芷:“姐,三殿了。”

一回头,果真见两名婢女在前面引路,年轻男子轻裘宝带,服华冠缓缓走,的确是刚刚在凉亭的拓跋真无疑——是走了。

李未央的眼睛微微眯,拓跋真身的那件华贵貂皮,是皇帝赐的,整历朝不超五件,,今位身不高的皇子已经不露声色进入了权力的中了。

见他一路走,白芷等婢女连忙低头躬身,让了路,拓跋真却在李未央的面前停了。

“县主……”他侧头着李未央,淡淡,“今是我猴子耍了吧。”

白芷等人吓说不话,李敏德握紧了拳头。

“真是胆妄。”拓跋真叹息一声说。

“是啊,我胆子一向是很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8 狭路相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