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 大出风头

一曲终了,仍陶醉微昂着头神,仿佛那妙的音乐在他的耳边回荡。李长乐微笑着站向行礼,终缓劲,顿啧啧赞叹,向投了惊羡崇拜的目光。

李长乐笑:“谢五殿的箫曲相。”

拓跋睿着李长乐,面泛一丝陶醉的神情:“我是略尽绵力罢了。”

“二位不必谦虚,的乐声应有,人间难几回闻啊!我今日真是眼界。”

“是啊是啊,凤头篌的声音实在是太听了,李姐的歌声唯有昆山玉碎,香兰泣露,才勉强比拟,简直是太妙了!”

众人七嘴八舌的,甚至席有几位年轻公子打算吟诗赋词赞李长乐,李长乐微笑着望向李未央,眼睛尽是意的神情。普通的琴棋诗画,寻常的千金,什稀奇的,半月,费尽苦向入府唱戏的匠人林姑习凤头篌,了练习废寝忘食,就是了在场合一鸣惊人!

李未央李长乐视的瞬间,畔浮现一爱的笑容。

李长乐预期中的气急败坏惭形秽,不由皱眉头,刚说话,冷不防永宁公主的声音像一柄乌黑冰冷的刀子一戳进了欢乐的气氛:“我是谁,原是日前才被皇宽恕的李丞相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9 当庭献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