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 救你一命

说话的人是一少年。果说俊的七皇子坐在那,就像一风景,锋芒毕露中尽展绝世风姿。那少年却完全不同,他刚才一直安静坐着,并不十分引人注意,是他说话的候,就办法不注意他了。他不笑的候,已是人世间最的图画,此刻他一笑,你就现,世根本有一画师,将意态留在画中。

原是李丞相府三房的少爷。

李敏德笑了笑,眉宇间有着远超年纪的聪颖,却又留着恍若真的明智:“公主殿,是不是谁箭带最远,谁就是赢?”

一旁的孙姐严姐咬耳朵:“那就是李三房的少爷?啊,他长的俊俏啊!”

“听说他不是李的亲生儿子呢!什的人生漂亮的孩子!”

“有戏了,且听他怎说。”

公主见是一与八皇子年纪相仿的少年,不由笑:“的确此。”

“哦?”李敏德目光闪动,“敏德愿意试试。”

此言一,底笑声顿。

怎啊,李敏德年纪那,怕连弓箭举不动吧。公主显是的,便温柔:“你拿动弓箭吗?”

李敏德笑了笑,眸子春光盎:“公主,果按照您所说,谁将箭送最远,谁就获胜的话,那敏德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0 大出风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