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 深夜遇袭

侍卫刚呼救,就觉脸眼中嘴中火辣辣的疼,疼痛火烧火燎般蔓延,整人根本不任何声音了。

“李未央,你干了什!”拓跋玉猛回头。

李未央笑生两靥,却显有些完全与年龄不相符合的冷酷:“七殿,你清楚,毒虫是从佛珠面钻的!”

拓跋玉一震,随意识了什,他飞快挥了挥手,吩咐一旁匆匆从远处赶的护卫:“他不被毒虫咬了,你他抬吧。”

护卫刚才离远,有清楚,现在七皇子面色不善,顿明白,忙不迭拖着人走了。

“佛珠是有毒的。”拓跋玉的话,是肯定句。

李未央并有回答,在茶盏满芙蓉露,慢慢喝了两杯,觉入喉淡蜜,味十分香甜,随淡淡:“是苗疆的毒虫,平日是不的,惜它最喜欢甜味,所引不是很难。”

“容易就被引,方有那愚蠢吗?”

李未央轻轻勾嘴角:“毒虫进入佛珠的间尚短,等它变虫,什办法引。方原本并不打算将佛珠现在拿的,因机不,偏偏我管闲,所人不已,等虫子熟就拿献宝了,我说,殿懂了有。”

拓跋玉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1 救你一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