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 神秘身世

李未央面有露痛苦色,反倒挑高了眉盯着方:“就是你说的有恶意?”

灰衣人怒声:“不退!”

李未央身的青衣人立刻退了一步,却是警惕举着长剑站在不远处。

李未央现,方似乎关李敏德生死,己在他眼不是蝼蚁一般,根本无足轻重……但是某原因,方并不己的命。的目光落在已经昏迷的李敏德身。

“你敏德怎!”李未央慢慢。

众人再次色变,一次就连灰衣人满面惊讶。眼前不是丫头,遭遇命危,被刀剑所威胁,竟冷静判断形势,甚至知己是冲着李敏德,绝不是一普通姑娘做的,不不让他吃惊震动了!

就在候,一旁的青衣人突:“他的气息越微弱了!”

灰衣人面色一变,赶紧蹲身抱李敏德,李未央拦在了他的面前,一手指了指敏德,一字一顿的说:“你不带走他!”

灰衣人面一次现迟疑色,随他机立断:“你跟我一走!”

李未央面色微变,随迅速做了决定。

灰衣人吩咐蒙李未央的眼睛,似乎了马车,李未央突:“有我的两丫头。”

灰衣人深吸一口气,:“我派人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2 深夜遇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