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 冰寒如刀

丞相府

夫人急匆匆赶回丞相府,甚至连监视李未央顾不,其实是有很深刻的原因的。李萧外三日,竟带回一名新的妾室,与众不同的是,一次李萧竟有知夫人一声。

意味着,李萧已经不像往常那敬重正妻了。是,从巫蛊件,他甚至连一次有踏进的屋子。若说平,夫人忍住,但在候,再办法忍耐了。匆匆带着李长乐赶回,却听说李萧带着新的人儿赴宴了,压根不在府,顿一腔愤怒变压抑,恨的牙齿咬血,翻覆一宿,竟有顾问一句李未央的落。二一早,实在坐立不安,立刻派人将那新的人云姬招。

夫人捏着手的茶杯,盯着眼前的云姬。

女子肤白胜雪,鼻子脸型就像被人玉石精雕刻的一,站在那宛花树堆雪,琼压海棠,虽比不己那国色香的女儿,但完全是一丽的叫人办法转目光的人儿。弱柳扶风一般走前,姿态优施了一礼。

夫人在清张脸的候有一瞬间的失措,几乎年那女人又回了,随头暗暗火,原老爷一直有忘记那女人!毕竟城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3 神秘身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