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 命运颠倒

九姨娘的情有完,老夫人却病了。

夫人殷勤伺候在床前,端茶倒水,嘘寒问暖,哪怕老夫人再给冷脸,表现的体度,殷勤备至,是在众人眼睛,却又是另外一番滋味了。

夫人亲着人熬药了,老夫人李未央召旁边,:“是唱的哪戏?”

李未央笑了笑:“老夫人放宽,母亲或许是瞧着哥姐长了,便了,不总跟您怄气吧。”

从巫蛊件,老夫人很明白,儿媳嘴不说,却是将己恨了,平日虽笑眯眯的,背却诅咒己早点死,现在殷勤备至,不由主让人头皮麻。听李未央一说,细细一,反应了:“我是真疼爱那两孩子,惜他太不争气。敏峰就罢了,将教导,再娶一媳妇,是长乐就实在太说不了!平日横挑鼻子竖挑眼的,我在从中梗,不长乐做了什,不是我努力帮遮掩着,早就闹满城风雨了!”

老夫人说了几句,猛咳嗽了两声。

李未央连忙帮抚了抚,不慌不忙:“母亲是着急了吧,姐今年十五,恰是说亲的年纪。将若是攀皇,少不老夫人在其中周旋。”

李长乐闹那些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5 别有心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