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 深夜大火

拓跋真微笑:“我是偶经此处,顺便拜拜佛。 ”

李未央嘴角微微弯,似笑非笑:“哦?三殿信佛祖的?”

拓跋真听话问奇怪,不由:“什我不信?”

李未央微笑着望向殿内的菩萨,角却是渐渐凝了一冰冷的微笑,有给他一明确的回答。

拓跋真中恼恨,脸却不露分毫,笑着一旁的拓跋玉:“县主所言,你听明白吗?”

拓跋玉其实中很疑惑,不知什,他总觉李未央拓跋真有一敌意,或许才是帮助己的真正原因。是一是皇族中的三殿,一是丞相府的姐,彼此间又有什恩怨呢?无论何说不通。

李未央告诉己,一世,唯独不受拓跋真摆布,其他的,随他,是每次人,是由不一腔怨恨扑头。不主动招惹他,他偏偏视甚高,居高临说什助达高位。简直笑,前生摔不够惨吗,怎重蹈覆辙,,回头:“人该处寻找我了,我需早点回,两位便吧。”说着,便轻轻施了一礼,带着白芷赵月离。

拓跋真有拦住他,拓跋玉却抢先一步,拦在了他面前。

拓跋真的眼中隐隐有冷光闪,慢慢:“七弟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6 命运颠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