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催命恶鬼

杜妈妈赶紧:“九姨娘昨儿晚是三姐挤了一房间,谁知一早就失踪了!”

李萧立刻向李未央,像是向确认此。

李未央点头:“我一早醒,的确见着九姨娘。”

李萧不敢置信:“一活人,是了哪儿?”

夫人闻声,了一眼众人:“你谁见九姨娘哪儿了?说!”

丫头面面相觑,突,有一人越众,指着李未央:“夫人,奴婢次亲眼见九姨娘跪在求三姐,说了长间的话,隐约听见放走什的!”

夫人怒斥:“空口白舌说什呢!你的意思是说九姨娘是被三姐放走的吗?”

李未央冷笑着望演戏,却一言不。

那丫头瑟瑟缩缩:“……不止奴婢一人见了,红儿绿萝明霞……分明瞧见了啊!夫人若是不信,问问!”

杜妈妈厉声:“你三不说清楚!”

被点名字的三丫头显很被动,走的候很恐惧着李未央:“老爷,奴婢的确见九姨娘跪在求三姐了,是说的什,奴婢却不知!”

李长乐似乎就在等一茬,怒问李未央:“未央,你是什意思,什帮着九姨娘逃跑?”

李萧显觉不:“未四找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7 深夜大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