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 针锋相对

候,一曲完了,胭脂身行礼,便轻轻退了。

李敏德突站了,:“三姐,我忘记了己的披风,取。”

披风明明被放在马车,怎忘记了呢?李未央很知,位胭脂究竟是什人,什引了李敏德的注意呢?

是着那两人精的面,并有露任何异,反倒微笑:“吧。”

九公主跳:“我跟你一!”

谁知一刻,就尖叫了一声,李未央歉疚:“真是不啊公主,我不的。”

李未央竟将己手中的茶杯洒在了九公主漂亮的裙子。

九公主撅嘴,高高的仿佛挂油瓶:“你真是笨手笨脚的!”显意识,李未央是不让一,才故意做的。

九公主被人带着别的房间换衣服了,屋子除了人,就剩表情各异的三人。

拓跋真突笑声:“咱三人,似乎特别有缘分。”

是有缘分,是孽缘。李未央冷冷一笑,转头向江面,随突问:“那是什?”

拓跋玉顺着的眼神:“哦,那是玉峰塔,建在江的一座岛,夜晚,是十分漂亮。你若是有兴趣,改日岛。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,若有所思:“倒是方。”话中,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9 狭路相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