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1 群蝎乱舞

“若是换了我,讨厌的人在跟前晃着,怕是吃不饭睡不着觉,将比,夫人真是肚容。 ”

不知什,李未央倒有了几分笑意。

“姐,您不相信夫人的话,奴婢觉着安。”

丫头现在懂谨慎了,算是有进步,李未央了白芷一眼。

表面,今儿夫人回绝了二夫人接掌务的求,李未央却注意的表情。一听务两字,嘴角就是微微一抽,着却并不慌乱,反有一期待已久的,终生的释。

二夫人说的让些庶的女儿侍候,又太及了点。

其实,不论是夫人是二夫人,李未央已经摸七七八八了。

二夫人人聪明利,日不是在老夫人身边奉承,就是不回娘,门进香……是典型的京城贵妇,十分热衷参加社活动。虽老夫人很殷勤,偏偏二老爷是庶子,所并不很老夫人的欢,总是夫人着干,但了利益勾结在一的候很。尤其是待己的态度,原先是很热情的,让己付夫人,是从李未央封了县主,二夫人的态度就生了明显的变化,不冷不热,有候给绊子,是十分复杂的人。夫人呢,却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0 针锋相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