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 突然疯了

白芷愣了一,找两根竹条,夹了一活蝎子,李未央轻声说:“既你说己无辜,那,你蝎子吞,我就信了你的清白,必定你相处。”

李常喜脸色煞白,整人僵在了那,同木偶。

赵楠的长剑划的脖颈,有人说话,所有人的眼睛注视着,包括李常喜的丫头,此刻是满脸恐惧着。

满屋子的寂静,蝎子忽“啪嗒”扭动了一声,吓李常喜猛一抖。

李未央的微笑无声无息,李常喜浑身颤栗着匍匐在。

李未央徐徐笑:“不敢?此你刚才说的话是虚情假意呢。”

李常喜低声的抽泣着,目中闪愤恨,却强压抑着:“三姐,我知错了,你饶了我吧!”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证明给我,——”的目光落在冰冷的剑锋。

李常喜愣住,咬牙:“你不敢杀我的!”

李未央的表情很古怪:“是呀,我害怕呢,所我预备让他挑断你的手筋脚筋,再割了你的舌头,让你一辈子说不话!”

李常喜一极端恐惧的眼神望着李未央,突明白,方是认真的,有一丝一毫的讨价余!赵楠的剑锋动了动,连忙:“我证明给你!”说着,迟疑的抓那蝎子,谁知那蝎子轻轻摆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1 群蝎乱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