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3 金枝玉叶

果,李敏德现在的视线。

“公主金枝玉叶,敏德不敢奉驾,请公主尽快回宫。”李敏德面无表情。

“李敏德!你的胆子,我是你朋友才找你陪我游玩,你却像是躲避瘟疫一躲着我!不是平白让我被人笑话吗?!不知少王孙公子求着跪着让我一眼,我理不理,你倒,让你陪我游园就是委屈你了吗?干嘛推三阻四的,你是再,别怪我不客气!”九公主难急的满脸通红,跺脚。

李敏德淡淡了一眼:“不知公主有陛圣旨。”

九公主一愣:“什圣旨?”

李敏德畔冷冷的:“让敏德陪伴公主行的圣旨,若是有,请恕敏德无礼。”

九公主吃惊的话说不了,其他人呆住,谁敢公主说话,少年真是胆包!

夫人候匆匆忙忙,一院子了场景连忙行礼:“不知公主驾,请您恕罪。”

九公主不耐烦挥了挥手:“让李敏德陪我游园就行,我马就走!”

夫人了李敏德一眼,脸似笑非笑:“……请公主恕罪,我做不了主。”

九公主更加恼怒:“那找做主的!”

夫人似笑非笑了李未央一眼:“公主,其实县主肯说一句话,三少爷必定陪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2 突然疯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