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4 如此毒辣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九公主有什不的?叫你陪玩一儿,有委屈吗?”

李敏德淡淡一笑,“皇室子弟,骄纵的很,让人中厌恶。”

“真是偏见,公主虽骄傲了一点,是情却真朗,人有恶意,喜欢你,不知少人盼盼不呢!”

“我才不被人说攀附权贵!”李敏德皱眉头。

“你人,居迂腐。”李未央不由笑,“你傻孩子。”

李敏德却笑:“做不拘节,是,就不费了。”

李未央一愣,奇:“我是关你,话说回,公主似乎……招你做驸马呢?!”话完全是在拿敏德玩笑,李敏德完全怔住,“你怎知?”

李未央扬角,眼睛带了一丝促狭:“公主一你,两眼睛放光呢,见不管的年纪,是色字头的。”

“什?”李敏德吃惊。

“不你,我什让你陪玩啊,敏德,其实你考虑娶了公主的哟!”,既避免九公主的悲剧,又让敏德有所凭仗,是,将敏德就定办法建功立业,屈居一驸马空职了。

“我才不!”李敏德口就。

“你不,那你喜欢谁?!”

“谁不喜欢!”李敏德争辩,脸却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3 金枝玉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