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5 魔高一尺

李未央冷眼着夫人:“母亲,你相信老奴才的话吗?是在陷害我,因汤绝不有毒的。”

夫人拍案:“在狡辩!人,将三姐给绑!我审问!”

毒谋害嫡母,足够动最严厉的法了,纵直接将人打死了,外人说不什不,所今不惜一切代价,让李未央无法活着走。

赵月前一步,面色冷挡在李未央面前。其他人是一愣,却谁不敢前。

李未央着李萧:“父亲,你说相信我的。”

李萧觉李未央不做情,但是现在的证据又十分的不利,所他:“未央,父亲相信你不做,但是你必须证明你己的清白才行!”

夫人冷冷一笑,现在李未央证明己的清白,简直是方夜谭,杜妈妈是人证,那些银票是物证,最重的是,不认李未央逃,将人绑了,狠狠往死打,不认错吗?

李未央将夫人的表情在眼,的神情从始至终像是在一场戏,接着声问杜妈妈:“杜妈妈,你敢誓说你刚才所说的一切是真的,是我买通你,并且在母亲的汤面毒?!”

杜妈妈扬身子:“是,奴婢敢敢,情愿任由老爷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4 如此毒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