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6 道高一丈

夫人冷笑了一声,:“早知有今日,初我就该直接让老爷溺死你,省你怪!”

老夫人冷冷:“你有空说别人,不管己的儿女,一在父亲的碗毒,一竟竟敢刺伤亲生父亲,罪,死一千次一万次是活该的!”

夫人咬牙,随定了决,一定保住己的儿女,哪怕牺牲杜妈妈!厉声:“杜妈妈,你知罪?!”

杜妈妈吃了一惊,不知夫人什突说。

夫人冷冷:“杜妈妈,不是因我将你的女儿许配给曾管的儿子,本是了局着,曾管是有功劳的人,他儿子候了保护少爷瘸了腿,我给他许一姑娘,本是着你的女儿人品不错,就将许,谁曾你就含恨在,今居毒谋害我!”

杜妈妈吃惊望着己的主子,夫人醒做的一件情就是将一切推己的身!不由张口结舌根本说不话。

李未央却并不惊讶,夫人在候保护己的一双儿女,做是必的,是,却不让轻易逞。淡淡:“母亲,你是糊涂了不,若是杜妈妈谋害你,何必阻止你呢?让你吃不就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5 魔高一尺目录+书签-->